二阶玉

谨(qing)慎(wu)关注
看文订阅合集即可,晋江同名

主黑花 瓶邪

解雨臣从不担心折在焦老板手里,但听到吴邪和他讲之前的事情,脸上有些发烧,被吴邪看见,口里打趣:“三四十的人精还会害羞呢。”然后在旁边啧啧称奇。

“我去你的,”解雨臣毫不示弱,“你也好意思说,给人哑巴弄了个生死时速,你是想让他当鳏夫还是怎么的?”

“屁的鳏夫!”吴邪老脸一红,解雨臣乘胜追击“不服?就你这作死小能手?哎我可听胖子说了,你还要生孩子呢!”说完便笑了起来。

“我看你是伤好了就开始皮,不跟你说了,我看你家那口子也快该来了,不打搅你们了。”吴邪无语的离开了,出门在走廊上看见了迎面走来的黑眼镜,笑着打了个招呼“人精神挺好的,不劳你喊起床了”说完便离开了。

黑眼镜进去看见人正发呆,就走到床边看了一会。

解雨臣甫一回神,就看见病床边戴墨镜的男子拿着把口琴把玩,黑眼镜见他清醒了,开口说道“花儿爷要是再睡下去,瞎子就打算跟周公抢人了。”晃了晃手中的口琴,还打算来一段。

“就你那在长沙唱k的水平?别说周公放人,我还不愿走呢,下下棋怎么了?”

“嘿,您可别门缝里看人,把人瞧扁了。瞎子可是练过的。”作势把口琴放在唇边。

“看不出来啊,你跟哑巴在山里当了一段野人,谱记不记得还难说。怎么,你们当泰山的时候还吹吹口哨,嚎两声来吊吊嗓子,陶冶情操?”解雨臣翻了个白眼,表达了自己的鄙夷。

“您还别说,瞎子在吊嗓之余,打十个黑瞎子都不带喘口气的。”黑眼镜面上嬉笑,嘴上不停跑马。

解雨臣一脸懵逼,“黑瞎子?你认真的??不是哑巴???”

“哑巴就算了,打一个就够呛了。”黑眼镜脸色发讪,清了下嗓子。看解雨臣一脸空白,心下一转,想清了症结,唇角一勾“我们见多识广的花儿爷,不知道'黑瞎子'在方言里是'黑熊'的意思吗?”

解雨臣嘴角一抽,“这么偏门还无聊的东西我怎么会知道。”

“诶,现在不是知道了吗。”黑眼镜笑得一脸欠揍,“您知不知道熊不吃死人。”

“知道啊,这不是很多人都会的'逃生技巧'吗?”解雨臣挑起了好看的眉,有点疑惑。

黑眼镜却不再答话,上身贴下来,手撑在后面的墙上,在他耳边说:“如果是我,不论死活,只要是我的人,就不会放手。”

解雨臣莞尔,扭头还击:“听吴邪说是你接住了我?”不待对方回答,毫不客气地地把人推开,开始下逐客令,“爷我继续找周公下棋了,你别在这碍眼。”说着便躺下来钻进被子,背对着他挥挥手。

“怎么跟赶苍蝇似的。”黑眼镜无奈地摇头,也不管解雨臣看不看的见,扬了扬手中的口琴,“花儿爷可别下太长时间了,下不过还有瞎子呢,要不我可就真吹了。”

“行了行了,知道了,你赶紧走。”声音从被子中传来,有些模糊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